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党的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

作者:文/吴瑶池 图/计容榕 吕新月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时间:2019-03-28 浏览:

   2019年3月27日日下午15:00,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综合楼B305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党的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谢瑞乐副教授、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孔英琪老师、党建指导老师郭洋老师、17级辅导员王子洪老师。本次答辩会由管委会第四党小组成员郦杨岢主持,还有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位义工参与其中。

   此次的发展对象候选人共有十位,答辩会从唱诵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开始。发展对象候选人们将以PPT形式演讲,讲述个人经历、生活方面、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分享自己的故事。他们通过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义工以及理学学习,慢慢地深刻认识到党对社会进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每五位候选人陈述完,为了更好地了解候选人对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现场评委对每位候选人进行党务知识提问,再结合候选人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候选人结合自己一直以来的生活以及感想,分别从不同角度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候选人们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表现的十分自信坚定。

   此次答辩的舞台上,十位候选人表现的都十分出色,也同样表明了他们入党的坚定立场。为了紧跟党的步伐,他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后的道路上他们将发扬我党的优良党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327171955_副本.jpgIMG_001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3271719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