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温州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第一课

作者:文/今天有雪 图/计容榕 翁泽毅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时间:2019-04-10 浏览:

   2019年4月10日下午14时,温州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第一课于四号楼305报告厅准时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温州商学院党委工作部主办,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温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老师,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郑银生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慧娟老师,学工部邵俏俏老师,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陈丹铌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建指导胡施雅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陈晓科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郭洋老师及团委书记邵崇晓老师。另外到场的还有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会议开始,国歌响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一同唱响国歌。奏唱国歌后,校党员之家副主席张泽阳同志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教育大家要认真学习并严格贯彻执行《学员守则》,不断强化自己的道德修养,树立起良好的道德标杆,营造融洽的校园氛围。随后,学生代表朱程程同学发言,讲述了学员们要抓住每次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及时发现不足,寻找差距,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接着党委副书记林盛光致辞,就如何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思想修养,对我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

   典礼完毕后,由林盛光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林老师教导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党纲和党的基本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党的观念,按党章规定的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党员义务权利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与时俱进,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报告,深刻领会其意义,坚定信念,承担新使命,要重党性,修品行,不忘初心,在实践中砥砺奋进。同时播放的一些学习视频更是生动形象,加深了学员们的记忆和学习兴趣。

   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我校入党教育培训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延续和接力,帮助学员在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对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国际形势与时事政治等专题内容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帮助他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希望学员们可以在此次培训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可以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与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组织的怀抱中。

微信图片_20190410203105.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203130.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203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