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份党日活动暨“优秀义工颁奖活动”

作者:文/图 范紫薇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时间:2019-04-25 浏览:

    2019年4月24日下午13点30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B-304教室召开四月份党日活动暨“优秀义工颁奖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洋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学习小组成员。

    此次会议由传媒与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第三党小组言妤沁同学主持,会议从奏唱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开始,接着播放了义工活动视频,让大家回顾了这一学期的义工活动并看到了每位义工的认真付出。随后由老师为10位优秀义工颁发证书,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义工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并对其进行鼓励。最后由优秀义工代表陈琳同学进行发言,讲述义工活动的经历及感想心得并表达了对今后义工活动的展望,希望在未来的每一次义工活动中都能保持热心,耐心和细心。

    听完优秀义工的发言后,在座的全体党员也深受鼓舞,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更好的参与义工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会议最后,郭洋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义工们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出色工作,呼吁义工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更多的人提供力所能及、优质实在的义工服务。

    义工活动是入党之路上必不可少的经历,义工所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更昭示了一种可贵的精神。希望此次优秀义工表彰大会可以加深同学们对义工活动的认识,也激励义工们全心全意通过更好的服务为义工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播义工服务的精神,鼓励更多人加入到义工团队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而推动文明建设,壮大义工队伍。

5.jpg

6.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