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暨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文/图 范紫薇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05-14 浏览:

    2019年05月14日下午16点40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暨党员转正会议在综合楼B215教室准时召开。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崇晓老师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陈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思瑶、陈维聪、赵巍3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以PPT形式演讲,讲述个人经历、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以来思想上的变化,并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自我陈述之后,现场评委们主要对候选人就如何在思想、行为上都体现出一个党员的修养,以及价值观等方面进行提问,候选人结合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就自己的理解对评委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她们的表现使评委们不由地频频点头。

    答辩会结束后,由王思瑶、陈维聪、赵巍3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从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自己最近的情况,还分享了在预备期间体会和收获,向在座其他预备党员传授经验,做事前要先学会做人,懂得为人处世,还应该懂得感恩,脚踏实地,无论身处何处,都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接着,与会的正式党员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3位同志都虚心接受,并希望在场的党员、预备党员能在将来的生活中给予监督与建议。

    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讨论表决,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王思瑶、陈维聪、赵巍3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邵崇晓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宣读表决结果,她对王思瑶、陈维聪、赵巍3位名同志提出了殷切而中肯的期望,并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积累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会议最后,王思瑶、陈维聪、赵巍3位同志,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将会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党员同志们今后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IMG_0320.JPG

IMG_0381.JPG

IMG_0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