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展

作者:图/文 金天有雪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时间:2019-05-30 浏览:

    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青年志愿风采,2019年5月29日上午九点,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F区展厅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展。参加这次展览的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和义工们。

    展览分为红色文化衫作品展览,五四青年节主题海报展览以及梦想青年主题采访展览。在展览中,成员们一边欣赏着文化衫、海报,一边讨论着五四时期发生的爱国故事。在采访展览中,青年们结合五四精神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表达了要加强学习、努力向组织靠拢、积极入党等愿望。

    五四运动到现在已过去了整整100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传承五四运动精神,经过不懈的努力,将我们的国家建成了社会主义强国。新时代赋予新青年新使命,希望当代大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勇于走在时代前列,敢于做时代的奋进者,以执着的信念,担负起社会责任,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把个人前途融入祖国前途,主动扎根人民,书写无悔青春。


微信图片_20190530143832.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145751.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143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