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文/摄 金天有雪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家管委会 时间:2019-10-12 浏览:

10月10日中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综合楼A-422会议室开展。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瑞乐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会议从马克思主义宗教信仰专题学习、周日党课工作部署及主题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学习三个主题展开。

会议中,谢瑞乐老师指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宗教和宗教问题的总的看法和根本观点,结合党的宗教理论和政策,以及在长期实践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在新时代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尊重每个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玉叶指出,我院教工党员应以身作则,提升教工党员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师的本职是教书育人,党员教师就更要牢牢把握这份初心,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周日党课工作部署及主题讨论上,黄玉叶布置了活动的具体安排事项,并要求党员教师在活动过程中选好主题,在讲课过程中提高认识,讲好党课。

本次会议让学院教工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推动教师积极引导学生建立正确宗教观念。会议调动各教工党员积极配合周日党课的开展,推动教工党员共同为学生的素质提升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