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的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

作者:图/文 范紫薇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10-30 浏览:

   10月28日晚上18点30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B305召开党的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朱紫婷主持。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孔英琪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位义工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中,党的发展对象候选人以PPT形式演讲,讲述个人经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答辩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五位候选人通过阐述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展示自己在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进步,并介绍自己在平时生活中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点点滴滴。

   答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候选人陈述完后,现场评委对每位候选人进行党务知识提问,更好地了解他们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再结合候选人答辩内容进行提问,为选拔出优秀的党员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候选人结合自己确立积极分子开始这一年来的表现,分别从不同角度针对问题进行回答。他们自信坚定的表现使评委们不由地频频点头。

   答辩会最后,余浩刚老师进行总结并对此次答辩的同学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希望大家要从思想上自觉规范言行,坚定入党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同时在生活和学习中,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以过硬的素质,用良好的形象,满怀着一颗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心为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入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答辩的舞台上,五位候选人的精彩答辩,表明了他们入党的动机和坚定的立场,表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为各自入党道路添上一抹亮丽的风采。相信在日后的道路上他们将发扬我党的优良党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