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图/文 戴俊伟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11-20 浏览:

 11月20日下午13:45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B3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戴俊伟主持。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陈俊儒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鲍夏楚老师以及学生党员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位义工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党务知识问答两个环节。10位预备党员转正候选人依次上台以PPT形式,讲述个人经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在一年预备期中各方面的收获与不足。同时结合了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欲望。现场评委对每位候选人进行了党务知识、如何带动身边的人加入中国共产党等方面问题的提问。并提出建议,希望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答辩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对预备党员候选人做了总结点评,并且讲述了自己入党时的经历。希望大家在入党的道路上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坚定入党信念。成为共党员并不意味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入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一步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从而坚定入党的信念。牢记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话,只有我们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不忘使命,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不仅是转正选手对自己入党道路上的所感所想,更多的是一种对想要入党,准备入党或是已经在入党道路上的其他先进性分子的感染。希望通过学生党员将党的思想和精神在身边传播开来,切实推进每一位同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