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

作者:图:范紫薇 文:戴俊伟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11-20 浏览:

2019年11月20日下午15:00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B307召开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陈琳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在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凝聚和用好榜样的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的党员。”

接着,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新一批发展对象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邀请他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阐述日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方向。活动还进行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与组织委员的选举,选举结果由戴俊伟同志和朱紫婷同志分别担任。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对整个活动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和敬畏。并表示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职尽职。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