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

作者:图/文:戴俊伟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11-29 浏览:

2019年11月29日下午16:50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A301举行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代表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陈俊儒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次支部大会由党员陈慧敏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围绕陈柳姗等5位同志发展对象转预备展开会议,5位同志经过班级推优成为发展对象,经过一个月的考察学习,并顺利通过发展对象培训班;公示及民主评议无问题,经大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5位同志转预备申请。5位同志也表示自己在发展为预备党员后会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接受叶亚君等10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10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内一年时间里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各个方面的情况。他们都表示自己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并取得了优异的学业成绩,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投身于志愿者义工活动中。各党员及预备党员们也分别对其转正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全票表决通过了10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为了欢迎新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让他们感受入党的仪式感,余浩刚老师为新加入的中共正式党员们颁发了政治生日卡,时刻提醒每位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不断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最后正式党员陈慧敏同志带领此次转正、转预备的同志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议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成为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的现实表现给予肯定并欢迎。本次支部大会代表着每位转正、预备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这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余浩刚表示,希望各位新晋的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在场的全体支部成员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严于律己,坚定入党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