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二月党日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12-20 浏览:

2019年12月20日中午12:30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A622召开,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卢永根同志作为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朱紫婷同志主持。

首先我们通过视频深情回顾了卢永根同志的模范行为和人格风范,他将毕生积蓄880多万元无偿捐献给教育事业,作为一名老科学家的他用无言的行动诠释了人生意义,事迹生动地讲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精神风采,让我们感受到共产党人的热血与使命,让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

“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是春风,是春蚕,更化作护花的春泥。热爱祖国,你要把自己燃烧。稻谷有根,深扎在泥土。你也有根,扎根在人们心里!”这是《感动中国》组委会给予卢永根的颁奖词。

观看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向卢永根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要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学习他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的坦荡胸怀,我们要向这位中华民族的楷模学习,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国热情的中国人!

活动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对整个活动以及之后的支部工作重心及发展方向作出总结。我们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党性教育提升理论素养等方面,加强理论和专业的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学生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奋发有为,敬业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