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二月线上党日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2-26 浏览:


2月26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党日活动。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的同时,全体党员集体安排学习强国app,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和安排。并认真完成,新冠状病毒感染相关知识问答。

微信图片_20200309012744.jpg

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意见。同志们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会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余浩刚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应对、积极有序做好防控。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投身防疫志愿服务。疫情期间,以支部书记在内的多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