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六月份支部大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6-17 浏览:

        2020年6月17日上午9:30,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A422举行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代表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次支部大会由党员朱紫婷同志主持围绕李梦迪等13位同志发展对象转预备展开会议。

         13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各个方面的情况。他们都表示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里认真学习并取得了优异的学业成绩,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投身于志愿者义工活动中。各位党员对其转预备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经议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了12位同志的转预备申请。

        李梦迪等12位同志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想法,表明入党的态度和决心并说明自己在以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接着正式党员陈琳同志带领此次转预备的同志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浩刚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并对通过本次会议的12位同志给予肯定并期待他们的发光发热,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坚定入党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