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我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

作者:编辑/陈柳姗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之家 时间:2020-10-02 浏览:

欢度佳节

  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

  有一面旗帜,叫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熠熠生辉,是最令人骄傲自豪的风景。

  有一种画面,叫“我和国旗合个影”,是同学们在这欢庆祖国生日的节日中表达热爱的独特方式。

  国旗在手中,国旗更在心中,用最直观的方式向祖国致敬!

  我是言妤沁,我在绍兴,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吴琪.jpeg

  我是吴琦,在浙江金华祝祖国生日快乐!国是家的港湾,家是心的归属,祝大家双节快乐!

b3b40553891d91e8f93e24db8e02d5a.jpg

  我是陈逸凡,在山东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朱子.jpg

  我是朱紫婷,在丽水市庆元县中国香菇小镇祝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今年,我们的家和国都经历了疫情,今天,我们国旗飘飘喜迎国庆。为自己生为中国人,自豪且骄傲,我爱你中国!

朱诗.png

  我是朱诗仪,在钱塘江观潮地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朱程.jpg

  我是朱程程,我在浙江嘉兴祝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四季似锦,繁荣昌盛!

ac7f0827e32fe903266adc4b4c9c2f2.jpg

  我是叶卓彦,在丽水松阳,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我泱泱华夏继往开来 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

陈迪炜.jpg

  我是陈迪炜,我在浙江温州祝祖国生日快乐!中秋节阖家欢乐!

595ff2f56142ef1ea07cd230a49452a.jpg

  我是倪佳怡,着汉家衣裳,我在浙江湖州祝祖国山河永昌!

罗奕贝.jpg

  我是李伟程(左一),在温州商学院祝祖国生日快乐!中秋遇国庆,明月山河撞满怀,中华巨龙再腾飞,万世繁华永不改。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我是罗奕贝(左二),在温州商学院祝祖国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71个年头,在国家繁荣,人民富强的今天,我们更应该努力工作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郑棋丹(右二),在温州商学院祝祖国生日快乐!亲爱的祖国,感谢您的哺育与呵护,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我是姜舒瑞(右一),在温州商学院祝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13fbafbbd524113f21096fa0ab281d2.jpg

国旗在我们手中,更在我们心中。

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

我们定能万众一心,

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