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艺术进书院|记录生活——手机人像摄影与后期处理体验课来啦!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3-30 浏览:

2022年3月30日下午14:00,为了使更多同学对手机人像摄影与后期处理有更多的了解,并展现专业特色,我院邀请了黄文霖老师在德涵书院开展艺术进书院活动。本次活动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展览部和产品与工美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承办。

活动开始,黄文霖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手机摄影和后期处理的要素、原则、优势等,同时也指出大多数人在手机摄影上的时机、构图、角度、曝光上的问题。在座的各位同学细心听讲,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且在老师讲解时拿起手机进行尝试。

在活动期间,黄文霖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室外,让同学们亲自尝试手机拍摄,许多同学也在群里积极分享自己所拍摄的作品。

手机作为现代人最便捷的拍摄工具,能让人们用一种更平和、更细腻、更朴实的心态来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本次“记录生活——手机人像摄影与后期处理”主题活动顺利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期的艺术进书院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