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精英奖学金暨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05 浏览:

12月4日下午12:30,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精英奖学金暨特等奖学金答辩会于南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玉叶老师、传媒与广告学系系主任刘巧云老师、学生事务副主管蒋柜杨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胡乐林老师、李巧楠老师、叶瑞龙老师,以及20级各班级代表、10名精英候选人和4名特奖候选人。

第一场进行的是

特等奖学金的答辩

首先

由答辩候选人

分别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和展示

结束后

由评委对其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第一位上场的是李林姿同学,虽然是第一位上台演讲但她也丝毫不怯场,她稳重的台风让全场安静下来听她讲述她充实的大学生活,她为我们展示了入学以来的课堂笔记以及她的工作经历,无论是在学习还是课外生活李林姿同学都合理规划好时间,不断丰富自己的履历,给大一新生树立了榜样。

鍥剧墖

第二位候选人徐紫涵同学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她从容自信的发言获得了全场的掌声,同时她提出的一句话值得大家共勉:心有明月昭昭,千里赴迢遥。

鍥剧墖

四位候选人介绍结束,由黄玉叶老师向四位同学进行提问:“如何看待特等奖学金的设立?”四位候选人各抒己见,表达了获得特等奖学金不仅仅只是对自身的一种肯定,也是入学以来用功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奖励,更是未来继续朝着目标前进的动力。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

第二场

精英奖学金答辩

正式开始 

       第二位发言的候选人程志炫同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自信的笑容和激情的演讲让全场同学为之沸腾,他用“三个笑容”展示了自己优异的成绩获得的奖项,及实践经历。

鍥剧墖

几轮演讲后,张祎同学上台发言,她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属于自己的“星球”。并提到在团委学生会与城鹰培训中她学到了很多,成长为了更好的自己。

鍥剧墖

所有候选人发言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最后一轮提问,黄玉叶老师提出:“应如何推进创业创新特色教育?”各位候选人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都表示到,大家应该积极参与学校的创业特色活动,大胆思考勇于创新,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学习他们的努力刻苦的精神。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鍥剧墖

至此

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各位候选人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根据答辩分数和平时分数

最终得出获奖者名单

如下

在这里,让我们恭喜张祎同学、裴曼而同学、陈冰洁同学、李奕瑾同学、程志炫同学荣获精英奖学金。

徐紫涵同学、李林姿同学荣获特等奖学金。

鍥剧墖

最后黄玉叶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组织奖学金答辩会不仅是为优秀奖学金候选人提供的展示平台、竞争机会,更是台下同学学习的重要机会,优秀的同学能够带动同学们积极投入学习中努力奋斗,同时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重视起来,树立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并为之努力。

鍥剧墖

欲穷千里路,更上一层楼。这里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登上精英奖学金和特等奖学金答辩会的舞台,让我们一起成为更优秀的人!

鍥剧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