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雏鹰成长,展翅飞翔——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1级雏鹰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10-29 浏览:

        2021年10月28日晚上6点30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期雏鹰团校培训结业典礼于北校区8号楼D-102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景占伏,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杨德人,辅导员谷瑞、麻咪咪,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汪雨昕,团委秘书张文成以及主席团成员林榕。本次结业典礼由组织部干事高晴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成员们歌声高昂,唱出了年轻一代的自信与光彩,唱出了对此次培训的热情与收获。

鍥剧墖

大会第二项议程

主持人宣读优秀学员的评判标准和优秀学员名单。该名单根据出勤情况、课堂笔记、思想总结三个方面成绩的占比择优选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相信这些优秀学员一定能够带领其他成员树立优良的学生干部形象,也相信所有学员都会向他们学习,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发光。

大会第三项议程

杨德人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段恳切又热忱的发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认清自我,锐意进取,果断前行,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鍥剧墖

大会第四项议程

杨德人老师上台带领本次雏鹰培训所有的成员们一同发起了关于《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

鍥剧墖

 

鍥剧墖

写在最后

本次雏鹰团校培训仪式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奋斗无休止,我们怀着青年应有的朝气,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期待今后的团学更加璀璨多彩!

鍥剧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