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艺术创作下的英语输出——最美作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9-28 浏览:

  为营造积极向上、严谨求实、开拓创新的优良学风,培养学生刻苦学习的精神,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记笔记、做作业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文化,教会学生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

  国际学院张帆老师带着班级同学开展了以“中国美术事业大师-徐悲鸿”为主题的英语学习,让艺术融入英语,让英语滋养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009124535.jpg  张帆老师:一份又一份优秀的作业,记录着孩子们充实、自律、自主的学习生活。学习不在一朝一夕,而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课前预习、课上听讲、记笔记、课后练习、总结反思等一项也不能少,每一项完成的质量直接影响着同学们最后的学习效果。有量的积累,才会有质的飞跃。

  愿我们以榜样为旗帜,不断超越,沐浴春光,不负韶华,在春暖花开的时候,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加油吧,少年们!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期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