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爱心支教,助学成长——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五次温大附小支教活动

作者:文/唐滢琦 摄/唐滢琦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8-11-08 浏览:

    2018年10月31日,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服务部开展了第五次温大附小支教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去新的手工课程。负责二三年级的志愿者趁着冬天到来之前教小朋友们制作纸折花,负责五年级的志愿者则选择了关于万圣节的主题的绘画。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朋友们手中的花朵渐渐展现了形状,小朋友们开心地到处展示。另一组的小朋友也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画出了夜晚的城堡。

    这次的志愿者们给小朋友带去了欢乐,也增添了小朋友们生活的色彩,同时体现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专业的特色。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开心每一天,也希望温州商学院的志愿者们温暖更多的人。


微信图片_20181105133445.jpg


微信图片_20181105133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