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阳光病房,爱心同行 --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服务部于附二医开展“阳光病房”活动

作者:文/卢樱之 摄/卢樱之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8-11-12 浏览:

      2018年11月7日下午,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服务部在附二医开展了“阳光病房”活动,以简单的绘画和手工方式为病患儿童提供温暖的陪伴。

      初见志愿者的孩子们紧张、害怕,面对陌生的面孔有一丝丝抗拒,但是后来,在志愿者们温暖的笑容里,他们渐渐放下防备,大大的双眼里透露着他们的童真,一支支彩色的画笔,绘出的是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是他们孩子世界里独有的精彩;一张张彩色折纸里,折出的是他们对绚丽多彩的热爱,是属于他们童年的缤纷。

     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下午转瞬即逝,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对孩子而言,这也许是他们第一次体会到绘画的乐趣,而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灿烂笑容也为志愿者们带来发自内心的满足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