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寒冬虽至,温暖如期——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七次温大附小支教活动

作者:文/李浩绮 摄/李浩绮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8-11-23 浏览:

    2018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服务部开展第七次温大附小支教活动。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成两个小组分别为2-3年级与4-6年级的小朋友上课。根据他们年龄的不同,志愿者们选择了两种难易程度不同的绘画作品。

    精彩的课堂开始了!虽然天空不作美,凉风习习,但依旧遮挡不住小朋友们的热情似火。这是较低年级的小朋友们第一次体验绘画课。这次的他们格外认真,在听完志愿者们的讲解之后,争先恐后地拿起画笔在画纸上画下坚定又有力的线条。一条条线,交织相错,组成了一件件优秀的,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的作品画。那么较高年级的小朋友们便表现的冷静些。日积月累的绘画课,使他们对绘画有了一定的兴趣,并且也增长了一定的知识。从一开始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胸有成竹,使志愿者们感到欣慰与自豪。

    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支教活动,志愿者们有了更大的责任感,对每一次的活动都认真对待。每一周的接触,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越来越友好。愿温商学子可继续坚持支教这美好的行为,继续传承并发扬,用爱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他人。


0b00c6addd30dd14cf900808f17c04ca.jpg


97497185de8a70755d277ebad9ae9687.jpg


e6f0ab110accdc887f5c3a748fb197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