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八届班级篮球赛

作者:文/叶苗苗 摄/刘拓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18-11-26 浏览:

       20181124日下午1点,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八届班级篮球赛在温州商学院南校区篮球场举行,参与的队伍是由17级视觉传达本3班和17级环境设计本2班组成的b1队和15视觉传达本2班组成的d1队。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十二支队伍要经过三轮比赛来决出胜负。在今天这个时刻,两支队伍将进行最终的逐鹿争霸赛。口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马上进入了状态,场上队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扣人心弦,场上既有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比赛异常激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球员们娴熟的球技,流畅的配合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队员观众,都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可以深深感受到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们激情飞扬的无限活力。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成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b2队以7560的好成绩获得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八届班级篮球赛的冠军。


4b9c5cb123eb194f8345c92dac54c00f.jpg


eac1116dda9280a9596afba4db7c6d5f.jpg


839eaf9b3949378af0cf129219bfd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