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活力墙绘,绘出精彩

作者:文/朱慧婷 摄/朱慧婷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03-25 浏览:

  2019年3月24日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部来到马桥村进行了墙绘工作。 伴随着清晨的露珠,一行人踏上了前往潘桥的路途。

  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好了需要的材料,在漫长的路程中,今日的工作在心中也有了初步的构想。 近日天气有些转凉,下车后寒风随即扑面而来,但这样也阻挡不了志愿者的热情。穿过了一片油菜花田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经过分工和初步的规划后,忙碌的工作就开始。志愿者大笔一挥犹如春风吹过,万物生长,春意尽显。如果说白色是冬天的颜色,那么蓝色和绿色就是春的自白。蓝是冰释的湖水,绿是初生的嫩芽。画与景交相辉映,周围茂盛的油菜花便是预示着春的到来。 志愿者们有说有笑,笔下的缤纷色彩构成了一副春的赞歌,引得路人驻足观望。时间过得飞快,今天的活动马上要接近尾声了,墙上的绘画也有了内容:幽谧的小径,荡漾的湖水还是茂密的树林,都是志愿者努力的结果。

  本次活动旨在为单调的墙面绘制多彩图画,从而拉进人与自然的距离,又能够增强志愿者们互帮互助的情谊。期待画作最后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