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传递关爱,绽放童心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04-07 浏览:

2019年3月27日–4月3日的下午两点,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部在温大附小开展了两次艺术折纸活动。

第一次制作的是雪花,因其制作简单,小朋友们在完成我们规定形状雪花的制作完成后,又制作了许多不一样的雪花。一张简单的纸在小朋友们的手里剪出了各种各样的形状。这个虽然说不需要太强的动手能力,但尤其考验小朋友们的创造创新能力。第二次活动制作的是裙子,女生都特别开心,男生也可以把制作的小裙子送给自己的妈妈,相信妈妈们也会特别开心。步骤不是很难,大家都很顺利的制作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小朋友们拿着手上各种颜色的小裙子,欢乐的舞蹈着。能穿上美丽的裙子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这次活动对她们来说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每次开展折纸活动都仿佛是一个惊喜。每个礼拜小朋友们都特别期待折纸的内容,完成之后他们也很开心的拿着自己的作品和自己的小伙伴分享,遇到不懂的步骤也能相互帮忙。折纸活动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乐趣,更是一种独有的意义!

3.jpg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