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爱心病房,情暖春日

作者: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04-04 浏览:

2019年4月3日下午两点,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展了“阳光病房”活动。

志愿者们各显身手,拿出自己的得意绝活为住院儿童带来了许多的欢乐。有的志愿者带着纸和水彩笔,和小朋友们一起发挥着无限的想象力;有的志愿者手握着剪刀,上下翻飞着,一件漂亮的剪纸作品就出现了,引来小朋友的惊呼声;有的志愿者提出一个个极具趣味的脑筋急转弯,让小朋友们争着思考着、抢答着。志愿者们的陪伴让平时枯燥的住院生活似乎变得精彩了许多。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很快就过去了,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却结下了深刻的友谊。分别之际,依依不舍,带来欢乐,收获友谊。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