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设计的力量"主题讲座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展览部  来源: 时间:2019-04-11 浏览:

2019年4月10日上午10:00在综合楼B302举行了以“设计的力量”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李巧楠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巧楠老师提出了“设计是人类为了某种目的而进行的创造性活动”,并以品牌设计为切入点开展了本次讲座。可口可乐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品牌之一,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厂商,其品牌形象及设计理念极具代表,体现了可口可乐是乐于和年轻人在一起的品牌。其对于易拉罐拉环的设计也体现了环保性和安全性。日本作为设计大国,其设计也十分精巧。日常用品中的设计、车辆装饰的设计、以及日本厕所的设计,不仅具有人性化,还充满了创意。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了设计,也给了同学们很多关于设计的启发。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讲座拓宽视野,为日后设计创作提供灵感。

微信图片_20190415190522.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90528.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90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