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积极备赛,争创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2  来源: 时间:2019-04-28 浏览:

2019年4月22日晚6点30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运动会动员大会暨田径队成立大会于F区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小强,学院辅导员老师王子洪,辅导员老师杜圆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雯,学生会副主席胡好好,及运动员教练,运动员,志愿者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是观看往届运动会的视频,一张张拼搏奋斗的面孔,感人肺腑的情景,无不使在场的观众对运动会的到来充满了期待。接下来是团委指导老师张小强的讲话,他主张希望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从而能够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会精神,而班级则要加强运动会入场仪式的训练,没有参加运动会的同学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并表示能够在共同努力下营造更好的传艺精神。第二项议程是由张小强老师为教练颁发聘书,并对学生会进行授旗。紧接着就是由学生会主席陈雯向田径队队长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进入了宣誓仪式。首先是运动员进行宣誓,由运动员代表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述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运动会。然后是由青年志愿者部的部长带领志愿者宣誓,将尽己所能,服务于运动员,服务于学院。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陈雯带领学生会成员宣誓,承诺认真完成岗位工作,切实保障后勤服务,全心全意为运动员服务。宣誓激昂奋进,誓词深入人心。

全体合照后,大会便进入了尾声。此次会议旨在鼓励运动员,激励人心,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一起努力,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为传艺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添砖加瓦。

11.jpg12.jpg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