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寻强者之路,逐精英之梦

作者:艺术学院2  来源: 时间:2019-04-28 浏览:

2018年11月28日下午1点30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精英奖学金答辩在温州商学院4号楼305教室举行。参与此次学院答辩评审工作的评委嘉宾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邵崇晓、王子洪、郭洋,以及专任老师孔英琪、童飞波、李子晗。

在答辩正式开始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评选流程,答辩工作小组组成以及答辩要求。简单的介绍过后,答辩正式开始。15位精英奖学金候选者陆续上台,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自信地向评委和观众们详细的展示了自己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和社会实践经历,陈述了各自的优势。展示结束后,进入评委老师提问环节,面对台下评委的提问,各个精英答辩者都作出了精彩的回答,收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中场休息时,陈玺文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不如不见》,低沉而有磁性的歌声缓解了台下候场选手的紧张。歌唱结束之后,紧接着答辩选手继续上台展示,并由孔英琪老师进行提问点评,对选手们进行了表扬,同时也鼓励在座的各位同学向他们学习。最后,由孔英琪老师进行答辩总结,其幽默风趣的致辞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恭喜获奖的同学们,以精彩的答辩和优异的成绩在本次精英答辩中大放异彩!之后相关的获奖信息会在学校官网公布。至此,本次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精英奖学金答辩圆满落幕。

14.jpg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