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作者:艺术学院2  来源: 时间:2019-04-28 浏览:

2019年4月26日晚上6点30分,温州商学院四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团日活动答辩会在温州商学院F区报告厅举行。参评本次团体活动的嘉宾有温州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韦剑老师,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团委书记伍锦晨老师,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辉老师,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林灵老师,温州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宋兴豪,金融贸易学院学生会主席冀科存,国际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郑洁,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峻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委秘书长吴悠扬,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郑成渊。在主持人介绍了答辩规则,并宣布团日答辩活动正式开始后,各班根据出场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展示。

来自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18设计本2班和18设计本3班的同学们通过前往翠微山缅怀先烈的方式,学习了革命烈士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并且在团旗下进行演讲,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作为。之后的朗诵视频和小品《我想入党》也极具感染力,将五四精神与青春奋斗相结合,号召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以84.2分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温州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宋兴豪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雯为获奖班级颁奖。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自身的爱国意识,也使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当下,提升自我,为新时代扛起新担当。

16.jpg18.jpg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