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开幕式于AB幢教学楼大厅成功举行

作者:艺术学院2  来源: 时间:2019-05-09 浏览:

2019年5月9日,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毕业展于AB幢教学楼大厅成功举行。出席毕业展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温州商学院党委第一书记周湘浙,副校长李益明,党委副书记范茂盛,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生产服务业处处长侯旭丹女士,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温州市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叶萌春先生,浙江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教授、瓯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群先生,温州大学文成文旅研究院副院长富嫣嫣女士,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邵培仁,党总支副书记童慧娟,副院长吴耀及各媒体的记者和校企合作的企业界代表。

首先,由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吴耀老师进行讲话,先介绍本次设计展的基本情况,之后由毕业生代表王雁弘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谢,对大学四年时光的怀念,以及对毕业设计的介绍,并表示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理想和希望。在热烈的掌声中,温州商院院副校长李益明教授宣布:展会就此开幕!以亲情为主题的雕塑作品、为洞头定制的海鲜手办、智能全息投影……展出的作品脑洞大开,创意十足。设计展现场,VR、AR技术创意产品亮点多多,分外“吸睛”。由吴林峰和沈万钟同学设计的“VR AR房地产”项目,吸引了很多学生和教师驻足观赏。用手机轻轻一扫,一张传统的纸上房屋设计图,变成了会动的房内设计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为即将结束大学生活离开校园的同学们举办一场属于自己的毕业作品展,来展示自己四年的学习成果。它承载着毕业生们的追求和梦想,凝聚着汗水和付出。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校园后,能够遇到更加广阔的舞台!

1.jpg11.jpg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