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志愿大罗山,环保心中存

作者:艺术学院2  来源: 时间:2019-05-12 浏览:

2019年5月12日,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五美景园大罗山的脚下准备参加大罗山环保行动,开启了环保之旅。

志愿者们分工行动,分别拿着垃圾袋和钳子。志愿者们将沿路的垃圾仔细得捡起,竭尽所能的还大罗山一片绿色净土。不出一会垃圾袋中收获满满,他们的举动也引起了一旁走过的爬山爱好者们的注意和赞赏,并为志愿者加油打气。这种鼓励带来了无形的力量,心中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还有一位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爬山,从志愿者面前走过时,要了塑料袋一起捡垃圾,教导他要像志愿者们学习,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他们不仅是在帮助大罗山“清肺”,也是在传递志愿者精神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他们不仅是保护环境的践行者,更是传递正能量的普通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一路的拾拾捡捡。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相信今后也会有更多人加入环保的行列,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期待活动下一次顺利的开展。

3.jpg2.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