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作者:艺术学院2  来源: 时间:2019-05-11 浏览:

2019年5月11日上午,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温州市鹿城区道德广场的德润云社开展活动,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

志愿者为妈妈们准备好团扇、素材和颜料,随后妈妈们便陆续的到达了,大家兴致高涨。9点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一名志愿者作为主讲人在上面为妈妈们讲解步骤,每一桌的边上都有一名志愿者在旁边指导。妈妈们选好自己要画的内容后就开始打形,然后上颜料。

遇到困难的时候,志愿者会帮助妈妈们改正不足的地方,调颜色,教他们如何画。还有几名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孩子在一旁为妈妈拍照片。随着时间的流逝,妈妈们差不多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我们合影留念。志愿者们清理完桌上的东西,活动也顺利结束。在母亲节之际,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希望全天下的母亲永远健康,年轻美丽,快乐幸福,顺心如意!

5.jpg6.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