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我院与浙工贸设计分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交流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5-31 浏览:

2019年5月25日上午9:00,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与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我校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青年素质训练营,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成员为双方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交流会首先在B313开展,两校分别派出代表就各自学生会团委的组成及各部门工作内容作出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进入交流讨论环节,成员间自由发问,互相解决各自工作中的疑点和难题。在场部分成员积极做笔记,及时记录和吸取对方身上的长处,预备为今后自己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交流期间,艺术展览部作为我院的特色部门做了特别介绍,对方学院也将他们的特色活动积极分享给我们,双方在交流的过程中建立起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交流过后,我院带领对方成员参观了学生会办公室,对于整洁的室内环境和富有学院特色的展览架,他们纷纷表示赞叹。随后,在我院成员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参观校园,在感受校园环境之余也让他们体会到温商院的风采。活动最后双方合影留念。据悉,本次交流会对双方工作具有一定的促进意义,同时两校学院之间也建立起了友好互助的关系,为今后的发展与合作奠定一定的基础。

2.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