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我院团委·学生会星级部门答辩于综合楼A505教室举行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5-31 浏览:

2019年5月29日晚6点30分,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星级部门答辩于综合楼A505教室举行。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邵崇晓、团委指导老师张小强、辅导员淡小燕、辅导员杜圆圆、辅导员郭洋、辅导员金琪琪、学生团委副书记吴姚、学生会主席陈雯、副主席胡好好、副主席叶绕歌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的开始,学生会全体成员入场就坐。在主持人的报幕中,第一个部门上台进行答辩表演,首先是组织部,他们身着正装,手执蓝色文件夹,对部门进行介绍。紧接着上台的是青年志愿者部,他们答辩后还送上了一段舞蹈,活跃了全场的气氛。记者部、宣传部紧其而上,身着团服,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办公室与众不同,出奇不意,欢快的答辩节奏,拨动了全城的沸点。纪检部、创业就业部、体育部分别在答辩中巧妙地加入了唱歌,朗诵,以及跳舞的环节,引得全场笑声不断。答辩进入了中期,文娱部、校友外联部以及社团服务部纷纷正装上阵,答辩语调激昂,有条不紊。最后压轴出场的是艺术展览部,他们通过电台连接的方式,进入答辩中心,进行部门及自我介绍。部门答辩结束后,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邵崇晓老师作为代表进行讲话,讲话中表达出对学生会干事们的成长而感到欣慰,见证了懵懂的新生在经过团学的磨练中蜕变,更加成熟,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同创造更好的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最后在老师评委的商讨下,选出了本次星级部门答辩的几个获奖部门,分别是:办公室、创业就业部、校友外联部、纪检部及青年志愿者部。本次活动旨在总结部门的性质,让部门成员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处的部门。增加工作积极性,为营造更好的团学环境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团学会越来越好!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