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青田县委宣传部融媒体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6-05 浏览:

2019年5月29日上午9点,青田县委宣传部融媒体高级研修班在f区报告厅正式开班。由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专家团队为来自青田传媒集团的50余名学员开展培训。

“融媒体”是充分利用媒介载体,把广播、电视、报纸等既有共同点,又存在互补性的不同媒体,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媒体。学员们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习媒体融合的中国范式、两微一端的运营、短视频拍摄技巧及实践等课程,学习成熟的媒体融合理论成果和先进的实践经验,实现从传统记者到融媒体时代记者的转型。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和传媒集团的合作,对培育融媒体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2.jpg3.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