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在所有的告别里,我最喜欢明天见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6-05 浏览:

时光匆匆,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别离的时节。我们曾在相遇里欢笑,在感动中流泪,可时间永不停止脚步,我们即将走到离别的路口。为表达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的敬意,感谢部长们的辛勤付出,6月1日下午6点00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欢送会在F区展厅隆重举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邵崇晓老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金琪琪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此次部长欢送会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持。

欢送会伊始,伴随着一声声“回答正确”,正确回答通关问题的部长们在全体成员的欢迎声中进入了欢送会会场。发自肺腑的言语,精心准备的节目,一张又一张搞怪或感人的合影使欢送会有笑有泪,更多的是藏在每一个人心底的感动。各部门的表演让在场的所有人动容,这展现的并不只是这些日子来大家成长奋斗的点点滴滴,更多展现的是部门间的真挚感情

在各部门表演结束后,全体成员演唱的改编版《遇见》将欢送会推向高潮。邵老师感慨颇深,她对这一年里部长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感谢部长们的点滴付出和执着热情。欢送会圆满结束,但团学的道路永无止尽。祝愿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2.jpg1.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