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本学期第一次附二医阳光病房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09-27 浏览:

   2019年9月25日下午14:00,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附二医阳光病房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由志愿者们到附二医儿童病房开展陪护。负责人与护士长进行简单的交接工作后,便带领志愿者们开展此次志愿活动。 

  一开始孩子们面对志愿者的突然到访表示羞涩,不过志愿者们凭借自身的热情,很快打破了这份隔阂。他们教小朋友们做手工,画简笔画,在离开之前还给为小朋友送上了准备好的小礼品,收到礼品的小朋友展露出童真的笑容。在旁的家长把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之间的互动用手机记录下来,想必这定能成为他们生命中一段美好的回忆!本次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之间的感情,让病房中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也让他们能够在陪伴与关怀中得到战胜病痛的勇气。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给他们带来力量 ,也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公益是一项持续的事业,需要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注入,才能不断地蓬勃发展。如今,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成为一股新的力量,共同为爱助力。

最后,庆祝本次附二医院阳光病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