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这一棒,今天就交到你手上了——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部长级换届选举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06-15 浏览:

      2019年6月14日17:3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部长级换届选举在a305正式举行。出席本次面试的面试官有:团学指导老师金琪琪,学生团委副书记葛星烨、学生团委秘书长张祎、主席蒋天玉、副主席林涛、副主席李沈琛、副主席张瑜,以及各部门部长。

   本次选举共分为三轮进行,候选人按批次被分到不同面试教室。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轮番提问、加试等环节。面试者每个人都有一分钟的时间进行自我介绍,候选人们纷纷阐述自己在团学的经历以及对未来的构想,对部门的热爱可见一斑。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候选人们面临各式各样的提问,他们处变不惊,利用自己的灵活性巧妙地回答面试官的提问,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应变能力。加试环节中,每组拥有三个抽取关键词进行临时演讲的名额,赢得机会的候选人在短暂的思考过后便对答如流,无不体现出他们敏捷的思考力和成熟的表达力。本次面试针对不同能力进行各环节的设置,充分考验了各位候选人的综合能力。相信能抗住压力的人,也一定会是出色的人!

  面试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团学的生活只圈起了一个逗号。下面的接力赛就要交给全新的人来接棒了。希望大家带着部长们的使命和自己的责任,继续走下去。团学的未来,有你们,艺艺生辉!


微信图片_2019092921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