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毕业季 ——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06-16 浏览:

     2019年6月16日上午8点,温州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育英大礼堂隆重举行。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专程赶到现场,为我校2019届的毕业生送上祝福。他寄语温州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要在实践中“砥志励行,与时竞进”。砥志励行,要学会“做梦”,追逐自己的梦想。发现时代、适应时代、面对当今时代复杂的挑战,做到“与时竞进”需要新的知识新的思维,要有培养理解新的问题的能力。

   接着,毕业生到达温州商学院1号报告厅,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此进行。待人员入场满座后,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开场视频,视频里承载着老师们的祝福和毕业生们的回忆。在欢迎进行曲中,主席台的领导开始入场就坐,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教授分别有温州商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林秋贵、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郭乐天教授、执行院长邵培仁教授、副院长吴耀副教授、谢瑞乐教授、袁胜副教授、陈钦权教授、齐隆壬教授、任景华教授、张红姬副教授及孔国琴主任。除此到场的还有2019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家长代表以及毕业生们。首先,大会的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歌声悠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第二项议程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郭乐天教授致辞,为毕业生带来祝福,希望他们离开校园后能依然谨记学校的教导。大会的第三项议是由主席台领导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共68位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并与领导合影留念。接下来是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11位同学上台领取聘书。

   最后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吴耀宣读学位授予文件,领导上前为毕业生依次进行学士学位的授予。一组组的毕业生排着队从舞台的右侧进入,他们青春飞扬,神采奕奕,与领导握手后被授予学位,并进行拨穗,领导、教授和毕业生们无不笑容满面,进行合照以表纪念。大会在宣布下就此结束,领导老师们起立目送同学们先行离场。 对于2019届的毕业生来说,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已经接近了尾声,在这个承载着青春和梦想的地方,他们有着许多的回忆,他们在这个校园中学习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希望离开了校园的他们,能够前程似锦,如虎添翼。毕业快乐,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