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筑梦候鸟,为爱助力——德润义集义卖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09-29 浏览:

     2019年6月15日,温州商学院“壹儿·艺”艺术夏令营暑期社会实践队同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协作开展了本次德润义集义卖活动

   志愿者们早上七点半便到达目的地,为活动提前准备好桌椅。本次活动一共八个帐篷,每个帐篷都有对应的义卖项目,有人物漫画像、耳饰、拼豆豆、捕梦网等。活动于八点半正式开始,广场上的人群逐渐增多,其中拼豆豆和手工皂这两项最受小朋友们的欢迎,体验和购买的人都不少。还有制作父亲节贺卡,有许多小朋友给自己的爸爸偷偷写了心里话。

   本次义卖一共所得608元。义卖所得基金将用于温州商学院“壹儿·艺”艺术夏令营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活动,受众对象主要是外来务工子女,为其提供基础的餐费和材料费。 每扫一次二维码,一笔笔的捐款;每一份爱心,一点点的汇聚。虽然不能解决他们所处的现状,但可以点亮他们心中一盏希望的灯。筑梦候鸟,为爱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