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之家管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10 浏览:

   9月6日晚6时,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之家管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F区综合楼B305教室召开,党建指导老师余浩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浩刚老师就党员的纪律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重申和强调,要求在座党员严于律己,恪守纪律,为他人做表率。其次,他对现有学生支部的党员发展准则进行细化并提出了新要求,使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更严格。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在余浩刚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这次学习让大家对新党章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余浩刚表示,学习贯彻党章内容是每一位中共党员最基本的义务,是全体党员同志的必修课。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同学们更加深刻得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大会第三项,由党家第四小组组长陈琳就新准进行了讲解,她从申请入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确定和考察、预备转正四个阶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各阶段得发展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说明。大会最后一项,是由党家各小组组长依次对各自小组的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的计划做了汇报,成员们认真听取各组的汇报内容,为之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准备。本次大会让党员和管委会成员进一步明晰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对促进和发展学院学生党员工作有着很大的推进作用,为今后党员之家管委会的党建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