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风里雨里,团学等你——主席团篇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11 浏览:

     未来近在咫尺,大学生活也即将来临。给自己一个机会,给未来一个可能。这里是一个有趣的地方,能锻炼你的能力,能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好了吗,加入我们吧!在这里的每一个回忆都值得记在心底。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会促使你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最美最好的东西往往都是要踮起脚尖去努力的。

     传艺星海,因你的加入而更加闪耀。如果你想通过锻炼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那学生会将是一个可以见证你成长的地方,她会带给你许多和你并肩作战的伙伴们,带给你满满的幸福和归属感,带给你一年两年甚至三年后更加优秀的自己。但前提是,你得先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大学的四年,想要变成什么样的人,选择权在你自己手上。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或许你还迷茫无知,或许你还平凡度日,但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来到这里,会让你遇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与我们并肩同行,与我们携手共建,期待与你的相遇我们每天都会遇见成百上千的人,有那么一群人,会让你知道一个人不孤单。有些事,只有亲身经历,才会知道一切多么值得与美好。

     传艺星海,等你点亮。对团学的感觉大概就是,有些东西只想给你,有些温暖的事情只想和你做。这里是你值得付出的地方,这里是你能够锻炼自己,收获美好的地方,值得你去期待!我们能够遇见,就是良辰吉日,无所谓千山万水。传艺团学,有属于你的一片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