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别出去见世面了 来组织部见见我——组织部篇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11 浏览:

        叮~组织部邀请函已送达 请耐心观看】怀着对大学期待的可爱学弟学妹们!过于兴奋时想体验严肃的工作让自己收心?请加入组织部!想在大学中感受不曾有的欢快与有趣?请加入组织部!组织部可以让你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团学生活为你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厚的一笔这趟旅行将是你不可缺少的风景组织部隶属于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工作和共青团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管理着院内所有同学的团员档案。但在严谨的工作下我们还可以感受到部门的温暖。

        1.熟悉掌握全院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了解各个团组织的生活、活动。2. 做好团员的发展工作,团员证的注册和管理,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一切与团组织相关的工作。3.督促检查团支部开展每月的团日活动,及团日答辩,开展团日观摩活动。4.负责学院每学期的考核评优工作。5.负责学院团委考核。6.组织开展雏鹰团校培训。部长何伟成:组织部严谨的工作能给你们带来一个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在你们刚步入大学就能加强你们的能力,充实自己的阅历。不仅在工作上可以丰富自己,在私下里你也可以认识到部门里以及团学中其他有趣的小伙伴,体验更加多姿多彩的团学生活。来加入团学加入组织部,让自己变得更加活泼开朗,成为更好的自己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组织部在等你哦!副部长郎思琦:组织部,在工作中确实如部门名称一般,严肃严谨,每一步的工作任务都要做到认真负责且每一次的工作都会给你带来相应的能力提升及锻炼。而在生活中组织部总有着欢快活跃的气氛,有着部长们贴心的关怀,有着同伴们有趣温馨的陪伴,所以加入组织部你将能够在大学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更多的接触老师及团学的各个部门,同时也会拥有组织部这个温馨、融洽的小团体,期待你成为其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