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所见皆草木 唯你是青山——青年志愿者部篇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11 浏览:

      青春正年少,少年多无畏志向当立远,莫欺少年穷一梦恍如昨,复醒念如今直到遇见你,不问是何夕在我的眼里,你就是唯一路上有你伴,定会更精彩上青正当时,何不来青志等你的季节,恰是在秋天你来赴约时,正当收获季青年志愿者部是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爱心公益宣传组织,以奉献爱心为宗旨,致力于志愿事业。策划组织各类志愿者活动,招募志愿者,与社会对接,宣传公益志愿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1.及时做好志愿者的注册、组织等工作,切实进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2.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组织各种志愿者活动(策划,人员安排,联系合作志愿者者等),包括附二医阳光病房、大罗山环保活动、温大附小支教、温州BRT城市漂流书巢、德润义集志愿服务等。3.爱心专列号相关活动的申报和开展。4. 维护原先志愿者服务基地活动,不断拓展和建立新志愿者服务基地。5.负责志愿者服务时间的管理及各类志愿者资料的归档。6.负责志愿者时间认证工作、评奖评优(如优秀志愿者等)及相关事务。(PS:志愿者时间:20小时志愿者工时为必修时间。志愿者时间可申请奖学金、参加优秀志愿者等先进评选。)

     青年志愿者,对于许多人来说,或许是陌生的。但对于热爱公益,乐于助人的你是不错的选择。在青志,你可以学习到许多新的本领。或许有些辛苦,但每一次结束后,都会充满成就感。青志教会我许多,我也希望把自己所学到的,带给有着同样追求的你。相信自己,勇敢迈出一大步,去尝试。试问:同样的时间里,为什么不选择过得更有意义一些呢?一天志愿者,终生志愿情。青年志愿是什么?青年志愿是,怀着一颗爱心,始于行,终于爱,凝聚力量。若钟于志愿,青年志愿者部期待你的加入。青年志愿者部是,参加爱心公益,锻炼处事能力,相识一群好友,接触未知世界,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加入青志大家庭,是上上举。来这里,你将体验更多的美好乐趣;来这里,你将遇到最亲爱的学长学姐;来这里,你将感受无与伦比的温暖。你,大学生活的精彩将会从青志正式出发!青志,也就是青年志愿者部的简称,也是承载未来的你梦想的地方,不仅可以接触到各种志愿者活动,也可以和不同的社会人士沟通交流,还可以自己亲手去做一些有意思的活动策划,一年以后就可以变成一个全能小干事了。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小累,甚至有点小丧,但是我相信,最后的最后你终将会自豪的喊出,“我不后悔加入青年志愿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