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热爱,是所有的理由和答案——记者部篇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11 浏览:

       欢迎光临记者部——一个集创意与行动力于一身的部门如果你喜欢摄影 请进如果你喜欢写作 请进如果你喜欢设计排版 请进如果你对以上都没有兴趣请往下拉记者部作为宣传的中坚力量在团学活动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学院大大小小的活动都少不了我们的身影写稿 拍摄 做推送是记者部的核心工作微博 官网 百度云也需要我们的精心打理如果你想成为活动的前排vip(乖乖录音写稿哈)或者想体验扛着单反在运动会上各个赛点来回跑的(辛苦)乐趣再或者 想感受那种做出让大家疯狂转载的推送的快乐那么 记者部必定是你的不二之选!不要犹豫哈 速速报名!

      1.作为宣传的核心部门,做好学院的各类宣传工作。上通下达,在学院与学生之间架起桥梁,让学生在第一时间了解学院资讯,也通过各种途径及时向学校方面反映学生的动态。2.出席学院甚至学校的各类活动,撰写新闻通讯稿,拍摄活动照片,制作推送。对外展示传艺学院的精彩风貌。3.负责微博的实时更新,官网及百度云的定期整理。不定期原创推送的制作旨在提升自身创造力,同时也吸引同学的关注和引发其共鸣。谢谢你看到这里。如果有一点心动的话不妨试试看。不管你是出于想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也好,还是因为真正的热爱,记者部都欢迎你。但是一旦选择,我希望你不要轻易退出。可能你面临的处境会和你想象中的有所偏差,又或许你可能无法承受工作上的压力而深感疲惫,但我希望你不要是个逃兵。我想我们一起,成为披荆斩棘的勇士,在沼泽在荒地。我希望看着你们,隐去那个不成熟的自己,能够独当一面。未来的一年,我们一起成长。                                                                          记者部是一个幕后部门,专门负责公众号的管理和平台的推送。在这里你可以发挥自己的文字创想,将自己的想法融入到平日的稿子里,做出一篇又一篇优秀的推送。你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摄影技能,为每篇新闻稿拍出优秀出挑的照片。在记者部,你可以尽情地发掘自己,锻炼自己。我将会尽自己所能,带好每一个小干事。所以,快来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