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这世间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别后的重逢——宣传部篇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11 浏览:

      宣传部是团委·学生会的门面,是各部门对内外进行组织和开展活动的窗口。宣传部,顾名思义,主要的职责是宣传,对各项活动以海报、视频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广而告之。我们承包了各类大型活动的宣传海报制作、活动场地布置、以及视频剪辑等等...在活动的现场,宣传掌控了PPT和音乐,是活动现场的灵魂!他们教…Ps,Ai,Ae,Pr等软件的操作运用,还等什么呢,学会了这些,心动嘉宾还会跑吗?

     1.做好团委·学生会各类活动的立体宣传工作,以海报、喷绘为主要宣传方式。2.负责团委·学生会相关活动视频、PPT、H5的制作及活动现场后台电脑控制。3.设计制作团委·学生会内部各项宣传品。4.定期举办宣传技能培训,提高宣传部内部成员宣传工作水平

     铛铛!这是真正的团学,真正的宣传。不用问价,更不用怕被骗!进入宣传,你买不了吃亏, 进入宣传,你买不了上当!我们不要求你是肖奈韩商言那样的技术大神(如果你是,求求宁赶紧来),更不用回去开个家庭会!我们虽然不是团学传家宝,但家家户户都离不了!三年五年技术不愁,负责帅气美丽负责冲! 哈喽!这里是宣传部的副部长!想要自由挥洒你的创意,做出精美的海报吗?想要见证一次次重大活动,并用视频记录下来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宣传做不到,宣传部就是你的舞台!如果你熟悉PsPrAe,拥有丰富的创新能力。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期待在九月与你的相遇,我在宣传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