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在办公室的你,就是整个团学最靓的仔——办公室篇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11 浏览:

      奋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各项活动的协助者需要衣冠楚楚,谈吐不凡也需要流着汗水,满身尘土我们会出现在舞台中央后台也有我们的身影我们需要的是勤奋、认真、刻苦而不需要懒惰、懈怠、马虎我们欢迎所有优秀有才能的人办公室期待你的加入办公室作为学生会核心部门,协调各个部门重大活动举办,协助主席团督促检查学生会各部门对工作职责的执行情况;负责学生会的档案整理、考勤工作、公共物资管理工作。

      1.负责团委·学生会各类学生会议的召集,做好学生干部日常考勤、请假、签到,会议记录等工作;安排办公室值班表,日常可调动人员表等;2.每周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行事历的收集和发布;3.向全体成员发布各种活动通知,做好各部门间的沟通与协调;4.每月末做好该月相关活动材料的归档工作,按时上交电子版至校办公室邮箱;5.负责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干事招新的统筹安排工作;6.负责团委·学生会资产保管,办公用品登记管理及日常财7.负责学生会各项评奖评优和学期末的考核;8.记录团委·学生会成员各项活动记录,平时表现做好备案工作,协助主席团对干部的评奖评优工作。

     加入了办公室,就等于加入了所有部门。你会认识学生会的每一个人,也会和每个部门产生联系。办公室是最能磨练一个人的地方——在这里你能够学到多方面的知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它让我成长了很多,现在轮到你了。我们期待人才的到来,相信你们定会带给我们惊喜!办公室——一个可以窝在一起工作,让你倍感温馨的地方。办公室的工作在整个团学中举足轻重,需要你的严谨,更离不开你的耐心。我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与其他部门完成对接。正是这样的工作机会,能够让你得到更多锻炼,得以成长。期待大家能在温馨的氛围中一起工作、成长。所以!!快来办公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