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你喜欢文娱,我爱过你——文娱部“娱”你有瓜篇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11 浏览:

     为了更加充实大学生活你可以考虑加入一些组织在这里你可以充当导演,编剧,策划让你活跃的思维有展现的平台还可以是作曲家、音响师、化妆师歌手、舞者、演员bulabulabula总之你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这里都有文娱部——一个给你施展才华而又充满欢乐的部门是你展现个人魅力的最好舞台文娱部欢迎你的到来!文娱部是一个以“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有效地开展学校各项文艺活动的部门,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和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了解和反馈广大同学在生活乐趣方面的意见和要求,是个可以展示个人才华和魅力的大舞台。

     1.以文艺活动的方式积极宣传我院,配合我校大型文艺晚会,学院班歌大赛的各项事宜;2.重大活动的会场装饰,礼仪接待,以及表演等工作;3.做好本院内文娱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执行工作,强化艺术氛围;4.根据我院实际和学生特点,组织开展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艺术文化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作为学生会里活动内容最丰富,拥有最有趣且颜值最高部长的部门,文娱部值得你的加入!

     我觉得文娱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很期待能见到更多有趣灵魂的加入。在文娱部里工作是认真的,玩也是认真的,这里将是你不一样的社交圈;文娱部需要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你——在这里你会得到更好进步,文娱部期待你的到来!文娱部是一个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宗旨,让大家在学习之余体会更多的乐趣的部门。在这里,你不需要循规蹈矩,我们要的是头脑活跃的你,活泼开朗的你,对文娱无限热爱的你!期待你们加入团学,加入文娱,让这个大学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