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音为梦想,驭梦飞翔——第十五届十佳歌手选拔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25 浏览:

为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温州商学院第十五届十佳歌手——传媒艺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初赛于2019年10月20日18:30在B305教室举行。

在舞台上,备战选手的曲目精彩纷呈。有深情细腻的流行歌曲,有动感十足的hip-hop ,也有清新悠扬的民谣;不论何种曲风,选手们都尽心准备,用心表演;尽管初次表演有些紧张,但所有选手都尽力克服。他们的表现尽显传艺风采,同时也不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遗憾。

在比赛中,同学们唱出了歌曲的情怀,唱出了自我的感情,唱出了青春的激情,也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正是这些声音,汇聚成了青春的最强音。比赛后,工作人员根据评委打出的分数进行结算,从中选出前22名选手晋级复赛,并为前十位选手颁发奖状。晋级的选手值得我们继续期待,但与晋级擦肩而过的选手,努力过、闪耀过,也值得我们给予欣赏与祝愿。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听到更多抓耳的旋律,让旋律的激昂碰撞出更闪耀的青春光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