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文化活动

考研讲座——英语数学专场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0-24 浏览:

2019年10月23日14:30,我校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综合楼B-305举办英语数学专场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公考研的吴思霞老师与曹金凤老师讲授,届时吸引了众多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现场一时座无虚席。

在英语专场中,吴老师分析了这两年的考研人数,并预计明年考研人数或将达到300万人。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吴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帮其分析难题,传授他们许多英语考研中的小技巧;并分享给同学考研的益处——更好的学历能让一个人得到更好的福利政策。接着,吴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卷子的内容及每一块内容所占的分数比值,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做英语卷子时应注意的顺序与着重点。其间吴老师也点明了词汇量的重要性,她表示考研词汇分为基础名词和核心词汇,丰富的词汇与完善的语法是同学们前期需要巩固的。最后,吴老师就一些注意事项作出叮嘱,同学们可谓受益良多。

在接下来的数学专场中,曹老师把抽象的数学形象化,复杂问题简单化,令同学们茅塞顿开,一些困扰已久的问题迎刃而解。因为专业性质,数学考研讲座的展开主要针对一些跨专业考研及对数学感兴趣的人群。通过老师的指点,相信他们在考研的道路上能够少走弯路!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对自己日后的考研道路也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91027143017.jpg